Programmes & Parties

Toddler (1-3歲)

Mighty Minds Learning Centre深明父母的憂慮;我們細心為1-3歲幼兒設計課程,讓您的小朋友在輕鬆自然的環境及氣氛下學習及成長。Playgroup親子班令您親身體驗小寶貝的學習歷程;而我們的學前適應班可以幫助小朋友慢慢獨立及成長,為進入幼稚園前做好充足的準備,同時獲得愉快的學習經驗。

了解更多

Kindergarten (3-6歲)

作為擁有豐富經驗的教育工作者,我們會充份利用不同的方法及技巧幫助您的小朋友從興趣班的課程中學到所需;一系列的課程如劍橋英語班、同唱童學普通話班、兩文三語小一面試班都能助您的小朋友輕鬆面對考試及面試的挑戰。

了解更多

Primary (6-12歲)

我們誠意為你們提供小學功課輔導班及專科補習班,幫助小學生們核對功課、溫習、考試、測驗及默書,打穩主科基礎,以補充同學在校所學之不足。

了解更多

生日派對

如何為您的寶貝準備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會?

Mighty Minds Learning Centre 可為您提供一站式的生日派對安排!

了解更多
Justified Image Grid Plugin